close

KENJI2-1.jpg

(點圖可連官網)



逆檢2有點出乎我意料的製作確定了
個人對逆檢1的評價處於中上的程度,說是中上...那個"上"也只有一點點XD
但整體來說算是表現得體的遊戲就是了。 

其實啊,就算我再喜歡御劍,也難以提升我對逆檢的評價
逆檢人物終究沒辦法像逆轉裁判那樣活靈活現、有血有肉
而且,我好想念成步堂啊~~~~(這是大重點)

話題跳回來這次逆檢2,從卡噗空目前釋放的情報看來,發售日期未定
但已經開放官網、以及第一支宣傳PV(皆是遊戲製作中途畫面,參考即可)、冷清的人物介紹、製作部落格...等等。

御劍小公主華麗風範未減;女忍者...就還是那樣;系鋸...好像變MAN了?!
糟糕,我竟然開始覺得系鋸有威脅性了,成步堂你快回來~~!!(徹底離題)


 

最後
逆裁五什麼時候會再登場呢...(寂寞的看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