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
x 御劍







『又下雨了呢,你今天有帶傘嗎?』
 
「嗯沒關係,回去的時候讓系鋸送我就可以了。」
 

『那還是我去接你吧。』
 

「你今天下午不是還有案子?」
 

『與其把你交給系鋸,不如讓我提早下班去接你。』
 

……….
 

『怎麼了?該不會又沒吃午餐了吧,我不是說午餐一定要吃
……
 

「成步堂。」
 

『嗯?』
 

「你看過彩虹嗎?」
 

『彩虹啊
似乎沒看過呢。怎麼了,突然問這個。』
 

「從我這邊的天空,可以看到彩虹。」
 

『喔
原來雨已經停了……

成步堂打開窗戶,凝視著窗外雨雲散去後漸漸明亮的天空。
 

手機另一頭靜默著。

成步堂轉個身,將身軀靠在窗框旁,想著戀人安靜地望著彩虹的模樣,
他禁不住輕輕地微笑起來。

如此可愛的戀人哪裡找呢?成步堂握著話筒的手,感受到幸福的溫度從掌中沁入心底。
 

『我這邊也看的到喔,御劍。』

成步堂瞇起雙眼笑著,並再度看向天空。

那散發著迷人光輝、象徵幸福的彩虹彼端,我要藉著它馬上去見你。
 


我美麗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