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漂亮的那個男生】 03


  成步堂 御劍 矢張 三人兒時編造





『御劍同學!』

女孩們回過頭來,集體帶著疑惑的眼光朝成步堂打量,並在不知不決間讓開一條道路。
被女孩圍得喘不過氣而後又重獲自由的御劍還沒做好準備,迎面而來的竟是早上那個叫成步堂龍一的奇怪男孩。

『這個,給你。』成步堂伸出雙手,是個包裝粗糙的巧克力禮盒。『我自己包得有點醜,還請你不要見怪。』說完還靦腆地搔搔後頭。

御劍看著面前正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的成步堂,當下一點反應也做不出來。
頓了幾秒後,御劍突然想起什麼的喊道:「我是男生你幹嘛送我巧克力!!!」
 
『因為你是班上最漂亮的。』

「咦?」

『老師說要交換禮物的時候我就想好要送巧克力給你了。』

「咦咦?」御劍愣了好一陣子,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指著成步堂喊:「你你你
……上一句說什麼?」

『喔,我說你是班上最漂亮的。』成步堂微笑。

「可是
……我是男生!!!」

『我知道你是男生啊。』成步堂還是那樣天真地微笑著。

「情人節
……是男生送女生巧克力……」御劍圓圓白淨的臉龐整個呈現脹紅的狀態。

『誰規定的,我想送給誰就送給誰。』對御劍說的話置若罔聞的刺刺頭繼續走上前,『御劍同學,我想跟你交換禮物。』

「不不不───你走開────」

從沒見過這麼慌亂的班長,月香在一旁已經笑到快從椅子上滾下去了。
 
「好!今天交換禮物就到這裡為止!」月香拍拍手,「待會兒就是午休時間囉,各位小朋友,謝謝大家今天的配合!月香老師今天也要祝同學們情人節快樂!」

成步堂急忙跑過來,向月香問道:『老師,我還沒有跟御
……

「我知道,」月香拉開嘴角,「點心時間你再去跟御劍班長試著聊聊天吧!老師祝你交到新朋友~」說完摸摸成步堂硬硬的髮絲,月香就收起桌上書本往外走去了。
 
矢張晃了過來,用手肘戳戳成步堂的肩膀。
「我本來以為你喜歡的是月香老師的說…..唉,多虧我還是你的好朋友。」

成步堂沒說話,看著站在另一頭還在發愣的御劍,他又重新走上前,御劍像受驚的貓嚇了一跳就衝出了教室門口。

「啊~~你被討厭了~~~」矢張在原地無意義的轉了一圈後往成步堂身上蹭過去。

『你不要講話啦。』成步堂懊惱得蹲下來,跟手中的禮物對瞪。

……喂成步堂,你現在這樣好像跟女生告白後結果被拒絕的感覺耶。」矢張把蹲在地上耍自閉的好友抓起來:「想跟他做朋友那就快追出去嘛,再十分鐘就是午休時間囉。」

重新將禮物包裝撫平,成步堂展開短小卻堅實的腿站立了起來。

『謝啦,矢張。』燦爛一笑,成步堂隨著御劍跑掉的方向跟了上去。






***

待續

我好像把小小年紀的成步堂越寫越變態 人家明明是國小生啊!!!(自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