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最漂亮的那個男生】 04
 


    成步堂
御劍 矢張 三人兒時編造








 


 


 


 

午後斜斜的陽光灑在學校操場正中央的草坪,御劍正躲在操場邊的鞦韆下獨自一人晃啊晃。
他想著剛剛那個不曾熟稔的班上同學──成步堂龍一對自己說的話。
小小的腦袋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御劍陷入更深的苦惱。

到底是怎樣啦!那個男的!

御劍用力的踩了泥地一下,原本晶亮的皮鞋很快就沾上了一層灰。
於是,御劍更懊惱了。



此時有四五個女孩拿著自己的巧克力緩緩靠了過去:「那個……御劍同學……」
女孩們彼此拼命的推擠,擠到最後,一個戴著厚重眼鏡的女孩被推了出來,梳的很乾淨的雙辮也跟著害羞地垂在女孩臉頰兩側,而被女生包圍的御劍也漸漸困窘起來。

成步堂在操場這邊遠遠的就看到了,無論走到哪都會被女孩包圍的高材生班長。
成步堂走了過去,高聲大喊:『御劍!』

困在鞦韆上動彈不得的御劍聽到熟悉的聲音更害怕了,但是現下的情況似乎很難逃跑。

「成步堂同學?又是你……你很煩耶,御劍同學很困擾你知不知道!」
梳著雙辮的女孩忍不住扠起腰來對著成步堂叨叨不休,大概是因為被打擾而感到惱怒吧。

成步堂好像根本沒在聽人講話,只是一昧地把女生擠開。
好不容易來到御劍面前,心中盤算剩沒多少時間,成步堂乾脆一股腦兒粗魯地把巧克力塞進御劍手中,接著在他面前站定,將剛剛想了很久要對他說的話說了出來。

『因為到午睡時間快到了我怕太慢進教室會被老師罵,所以御劍同學請你聽我說──-』

刺刺頭咽下一口口水。


『請你,做我的朋友吧!』

周遭瞬間安靜了幾秒,女生們妳看我我看妳,決定默默地轉身離開。

御劍如同往常呆了一陣才回答:「我說過了,如果是看我寂寞才想跟我做朋友,那就不用了。還有,這個巧克力…」
御劍扭頭,臉頰上浮上淡淡的粉紅:「這個巧克力,我不想收。」

『為什麼?』

「我說過了,我是男的!」

『那我也說過了,巧克力我想送誰就給誰,跟女生男生沒關係啦。』

「………」

『我一直覺得你好漂亮,雖然站在台上管秩序的時候表情很兇,可是我常在想……』
成步堂輕輕握住御劍的雙手,『這傢伙要是笑起來一定更漂亮。』

「不准漂亮漂亮說個不停!我又不是女生!」御劍的臉紅已經蔓延到脖子了。

『可是你就是很漂亮嘛。』


這對話簡直像在鬼打牆。

就在這時候,午睡鐘響了。






***

待續

不知何時才能結束的一篇~~~(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