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步堂 X 御劍


【初春】


なるみつ、なるみつ!!>w<///*








當後院櫻花初展粉色笑顏時,男人知道暖和的日子已經不遠。
因此男人拿起手機,撥通事務所的電話,胡亂謅了個理由說無論如何也要放個假。
僅管電話那頭的女聲多麼暴跳如雷,男人也只能邊賠笑邊闔上手機。

『你在後院做什麼?』
廚房窗口探出一個白皙身影,似乎剛醒來沒多久,灰髮微亂。

「吶,櫻花開了。」男人揚起嘴角,右手朝身後的櫻花樹指去。

『想說你怎麼會比我早起。』
白皙身影縮回房裡,順手將窗戶帶上。
『原來跑去賞花啊。』

男人搖頭微笑,旋身步入了廚房。

「比你早起也在生氣,你還是不改那彆扭的脾氣。」
拉開椅背,男人朝背對著自己,正在整理流理台的修長男子回道。

『…我哪裡生氣了。』修長男子回頭向坐在桌邊喝咖啡的男人皺了皺眉。

「不過很可愛。」

『…不要說我可愛。』

「這樣的怜侍最可愛了。」

『叫你不要再說…』


「無論幾年,無論我們多老,我還是要這麼說。」

『……………..』



「怜侍,我們去賞花吧。」

『後院就有了還賞什麼花。』

「所以才說“我們”去賞花啊。」

 
『…便當什麼的,可是沒有喔。』

「這我當然知道。」

『只陪你看一下子,然後我就要去工作知道嗎。』

「這我也知道。」

『成步堂,你的回答一點都不認真。』

「哪有。」

成步堂站起身,走到客廳拿了厚度適中的圍巾,再步回廚房餐廳。

『…幹嘛?』

成步堂將圍巾慎重地,一圈圈包住御劍的頸項。

「怕你著涼,你身體一向比我差。」

御劍別過頭沒說話,只是低低的悶哼。

「臉紅了吶御劍。」成步堂笑開了懷。

『哪……哪有,誰叫你把圍巾圍那麼緊。』

成步堂張開雙手,將眼前正在顧左右而言它的潮紅男子收入懷中。


時間沉澱在這一刻。

和煦的朝陽光線,柔美地折射在純白餐桌上。

咖啡涼了。



「我想跟你看一輩子的櫻花。」

『…聽不懂你說什麼。』

「成步堂龍一想跟御劍怜侍看一輩子的櫻花。」

『…………………』


懷中原本騷動不已的男子,意外地靜了下來。

『哪來那麼多花好看,你這笨蛋。』


成步堂只是持續著爽朗的笑聲,然後將擁抱的力道偷偷增加。


是啊。
我不只是要跟你看櫻花,我還要牽著你的手走遍這世界。













在我失去力氣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