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四從發售前到發售後, 在很多遊戲誌上做過報導跟介紹, 
雖然對逆四怨念很大, 但是只要MOOK的封面上印著"逆轉裁判"四個大字我就徹底失去自制力.







非常糟糕啊我.
(大汗)

報導內容大同小異, 都是圖片不同在拐人荷包 XD
可是不知為啥我就是有種非買不可的使命(哪來這種使命"), 
所以我現在對卡噗空無所不用其極榨乾粉絲荷包的技法感到心寒.....





才怪, 其實我是對自己那薄弱的意志力感到心寒。
(掩面落淚)






月底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日子來臨啦嗚啦啦~~
偏偏這時候誘惑特別多是怎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