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你們的愛太深而因此爆走過度的話連我都要承受不住的。









沒錯,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夫妻倆,

可是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我患得患失.


逆裁畢竟只是個遊戲,
它跟每周一便當的連載不同, 可以延續熱情.週週為愛吶喊.



資源太少,
圖與文我越找越貪心,
而貪心的下場就是欲求不滿.

圖自己畫,怎麼畫都寂寞.

寫文,  怎麼寫都達不到真正渴望的悸動.



糟糕,
我真的病的不輕.








是不是該讓自己遠離這對夫妻倆一段日子?









否則再這樣爆走下去, 
我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








這樣的心情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