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日】


    御劍視點。









梅雨季的東京潮濕得像灰冷的舊抹布, 深夜踏出檢事署大門時我常這麼想。

邊這麼想邊拉起大衣領口時, 你總會從騎樓旁緩步而出。
左手一把藍傘, 微帶倦容的臉龐, 卻仍瞇眼微笑揚起嘴角將傘撐開走到我身邊, 
並稍嫌蠻橫地從我手中拿走公事包。


「你可以不用每天等我。」

「吃飯了嗎?」

「......喝了咖啡, 還有, 蘇打餅。」

「不要那麼常喝咖啡, 回家煮麵給你吃。」

「你的麵每次都只有蛋跟高麗菜。」

「總比咖啡跟蘇打餅好吧。」

「......霸道。」

「什麼?」

「沒什麼。」




我的偽裝
我的堅強

我的姿態
我的自尊


都在遇見你後潰敗。


崩壞的空城順理成章讓你的愛與霸道走進我的人生, 
明明是如此強硬的愛我卻心甘情願的笑著接受了。


吶, 

成步堂.


你說, 
這算不算幸福?



你用行動證明在乎我, 


而我呢?


如此笨拙的言語表達,
我懼怕這樣的自己遲早都要失去你。



 

「想什麼?」

「....唔, 沒有。」

「太冷了嗎?我的外套給你。」

「就說沒有了.」

「如果你還在為了只有蛋跟高麗菜的麵條鬧彆扭, 那我今晚改下餃子好了。」

「.....誰會為了那種事彆扭!」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



又是那樣的笑容。
我沒辦法抵抗笑得如此耀眼的你。

雨水濺溼衣袖, 下意識我靠向你右邊肩膀,
你只是靜靜地將傘移到左手, 用右臂圈住我身軀。




「成步堂。」


「嗯?」


「只有蛋跟高麗菜也沒關係。」


「什麼?」


「沒聽到就算了。」









然後雨繼續下。





你突然流下眼淚丟開雨傘緊抱我吻了我。


我只掙扎了三秒最後還是全身脫力任你的雨滴淚水唾液無理地進入我口腔。



原本我不懂你的眼淚是為何, 

但非常快的我了解原來你跟我有著一樣的心情。









吶。

成步堂。














像這樣明明瘋狂相愛卻沉默不言的我們能走到多遠?


























於是雨繼續下,



連帶兩個人的份。





















>>喔不行寫到後面自己都在難過了...
  肯定是被昨天半夜看的那篇苦茶文給影響的關係OTZ






  滿心希望你們一定要幸福。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