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ミ通フラゲ情報
逆転検事(DS/カプコン/発売日未定)
・事件現場が舞台となる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主人公は御剣怜侍、糸鋸圭介
・御剣を自分の手で操作して、事件現場に残された証拠やムジュンを探し出す
・捜査や推理に関連した新システムが搭載されているらしい


然還是岩元大神畫的人妻最棒!!!傲中有嬌嬌中有傲真是極品!!!
點是那個ヒラヒラ!!那個腰!個大腿!!!哈啊哈啊ヾ(*´∀`*)ノ (自重XD

其它逆轉檢事相關資訊請點繼續閱讀





***

感謝有網友提醒 剛剛馬上去求證了一下
有關之前演奏會的"NEW逆転 NOT裁判プロジェクト"應該就是這款遊戲確定無疑了 
剛剛去求證時看到法米通掃圖的第一個反應是沉默了三秒 
接著開始對著電腦大叫卡腐空你這混蛋
這擺明來賺我們錢的啊啊啊!!!(羞奔)
卡腐空您真了解我(爆)竟然連我妄想人妻當主角已經很久這件事也知道(遠目
不過我可以把系鋸換掉  換成他家老公來當配角嗎?(揍


我已經可以想像卡普空高層人員瞇起眼睛,拉長嘴角的商人奸笑了...

總而言之,為了人妻(喂),
太太們!!開始存錢吧!!!


0410情報更新
原本情報再加上三項
・事件現場が舞台となる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主人公は御剣怜侍、糸鋸圭介
・御剣を自分の手で操作して、事件現場に残された証拠やムジュンを探し出す
・捜査や推理に関連した新システムが搭載されているらしい
・逆転裁判のお祭り的な作品なので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も登場する。
・時代的には『逆転裁判3』の前後。
・開発度40%
(那在今年發行的機率到底高不高啊...)

看到"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も登場する"這點
我幾乎可以認定,只要人氣度夠高的角色就有登場的可能了...www
所以囉,諸君!人妻他老公不登場那就太過份了大家說是吧!!!XD
另外如果"時代的には『逆転裁判3』の前後"這點定案不會再有所更動的話
uriko太太也就不用擔心會看到33歲的鬼畜龍一了XD(拍肩

接下來是從日方某逆裁資訊站看到的有趣推測,這點更讓我確信龍一會登場就是w
大家先看下面這張法米通掃圖:

接著看我圈起來的地方:

我再幫大家放大...:

注意御劍人妻身旁的地圖
不是有一塊用橘色標示起來嗎?(應該是案發地點或者重要的現場之類的
再讓我們對照逆轉裁判四代第二話的地圖:

對照之下可以發現,人妻身旁地圖中的橘色標示位置就在成步堂事務所的隔壁!!!
我只能說某律師你真的跟某摳南一樣帶賽...(喂

據資訊站管理人說 這是外國那邊發現的
超厲害的啊外國人的眼力XDDDDDD

除非逆轉檢事中地圖有更動,否則成步堂登場的機率一定有的啊太太們 
呼呼www


0411:逆轉檢事官方網頁開設

不過現在只有首頁大大的圖,沒資料

講講感想...
當我點進去 看到巨大(?)人妻以及旁邊用著乙女姿(??)小跑步的人妻
總而言之當我看到整個首頁圖都是滿滿的人妻(喂!)之後...
嘴上雖然喊著:天啊啊啊成步堂你家老婆好帥啊!!! 
ヾ(*´∀`*)ノ゛キャッキャッ
但其實我也大笑了對不起(炸)

看那桃紅色的標題...
還有那飄逸的ヒラヒラ...
以及那一生懸命的乙女小跑步姿態...
and背景中幫小公主撐傘的馱獸系鋸臉上的苦命貌...

キャハハo(>▽< o)(o >▽<)oキャハハ (大笑自重 

明明是很正經的遊戲取向
為什麼這個HP會讓我想到戀愛遊戲.....(喂!!!)
看來這都要怪人妻周遭散發出來的香氣太引人遐想您說是吧(並不是


官網在這裡
http://www.capcom.co.jp/kenji/



    0419更新

    Nintendo DREAM六月號



可惡 莫非狂買遊戲雜誌的日子又要來臨了嗎
想當初為了四代買的一堆雜誌如今也只能堆在那裡放空
(炸)
話題回來這個封面...不知為何我覺得違和感好強烈
倒是後面那位高馬尾少女注目 不過這三個人擺在一起怎麼看就是不搭軋
大概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 不用在意

是說,系鋸那副得意貌...看了真想他頭XD(喂)


 
9/18更新

 

所以我說越接近秋之演奏會官方的動作就會越多嘛XD

對我而言,這次的新消息比較重要的有三點:

 


第一
:官方放話說明天春天發售預定。(10/9開始的東京電玩展會展出逆檢試玩版)

 


第二
:那個馬尾女還真的是(偽)盜賊身份www 對了本名出來了,叫一条美雲來著
該是類似真宵或小茜的角色,但雜誌的內容...喂莫非想把盜賊女跟御劍配一起嗎 XD)

 


第三
:喵的官方安排逆檢中出現一個御劍小公主的宿敵檢事叫優木誠人他是哪位啊叫他回去啦XD


優木請你不要打御劍小公主的主意啊,他十五年前就死會了呦~(喂XD 

如果優木先生你接近御劍小公主可能會被他家的看門狗給咬爆,這是在下給你的忠告咳咳   


反正逆檢是明年的事了

我現在比較在意下週演奏會上預備發表的NEW逆轉,NOT game是什麼東東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句話雖然有夠老梗但完全能說出我的心情吶~




9/19更新

轉檢事公式網站正式開設
http://www.capcom.co.jp/gyakutenkenji/index.html

列式感想:

一、官網那微妙的簡陋感是怎麼回事。
二、官網裡有滿滿的御劍小公主耶!在逛逆檢HP時整個小鹿亂撞成
堂對不起XD
逆檢第一章似乎發生在御劍的辦公室,當然被害者也死在那裡...小公主你是沒安太歲嗎?(喂)


雖然說官網上頭很多圖片都在雜誌上出現過了,不過還是有一看的價值 
尤其是小公主的各種動作跟表情未免太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自重)
想到御劍會在螢幕上跑來跑去我的心頭就一陣熱,這果然就是萌的感覺啊!(快滾


 

1009更新東京電玩展 轉檢事 出展相關訊息

片相關來自ゲーマガblog






公室!!!叫)
比一的比例原汁原味做出來的本物!!!
大場香送的大將軍!若御劍的不自重華麗麗新手裝!!
只差遊戲裡最不自重的西洋棋...官方為什麼沒把這個弄出來呢XDDD(自重)

現場播送的逆檢新宣傳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ZbB4oPoU8



開頭動畫被槍指著的御劍小公主注目。小公主你沒事吧!?
這麼危險的時候為什麼身邊只剩下沒錢的系鋸(喂)和奇妙的盜賊兼負責開鎖的高馬尾少女呢!
更不用說那位頭髮奇妙得亂七八糟,老是擺出GJ手勢的金牌選手(?)檢事了(爆)

話說今天是東京電玩展開幕,
關於逆檢試玩後的感想大概要等到明天才會陸續的出現吧!
目前逆檢特別法庭期待中(週六) 





 

 

 

1117更新

逆轉檢事第二章為"逆轉airline"
好吧我暫時把它直譯成逆轉航線,雖然有種莫名的喜感在(爆)
這次不附圖了,畢竟我目前看到的掃圖都是up主自己買法米通來掃
想看逆轉航線的詳細報導跟圖片請自行購買雜誌吧。
不然的話可以移駕至召喚獸的逆裁版,沒記錯的話,板主有掃圖上來。


好,來講點感想:
●難得一見逆轉系列出現這麼帥的死者(喂)真的非常美型,長那麼帥為什麼會是領便當的啊太可惜了XD
小公主又變成嫌疑犯了。這次能解救小公主的好像只有忠犬系鋸跟冥女王...可惡成步堂你在哪!!!
●空姐很正,雖然髮型依然微妙。我弟還以為那個空姐是護士咧XD
冥是正妹!!!!!!!!!!對了冥就是在第二章登場的。
●被誣陷為殺人犯的小公主表情跟台詞似乎有點泛少女化(個人看法)依小公主的個性應該會更生氣才對啊?
●糟糕這遊戲越看越好玩 好吊人胃口="=


 



超級遲來的更新...
距離官方宣佈逆檢發售預定時間是今年的五月二十八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說(暴汗)
遊戲相關消息放出的某兩位新人物外型 個人認為有點好萊鎢的味道
那個長得像金剛狼的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另外那一個美背豔星(?)的畫風已經完全脫離逆裁系列的風格了啊!xD
認真的觀看後甚至還有點像同公司旗下另一部有名的動作遊戲會出現的人物咧!


總之逆檢的人物造型越來越撲朔迷離(爆)

試玩版快釋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