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漂亮的那個男生】 05



  
  成步堂
御劍 矢張 三人兒時編造


 

 

 

當天下午放學,御劍提著便當袋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想起書包裡還揣著那個叫成步堂的男生送的巧克力,而自己的水果糖也就理所當然跟他交換了。

回家問爸爸看看好了,不知道爸爸小時候有沒有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

啊,皮鞋髒了。御劍皺起眉頭,今天我不是好孩子,爸爸。


御劍鼓起臉頰回想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要是老師沒有舉辦什麼交換禮物就好了
……

啊不行不行怎麼可以怪罪月香老師呢!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叫成步堂龍一的錯!


反正皮鞋都髒了,御劍使氣的踹開路上的小石頭,就像要把今天的不如意踢走一般,看石頭滾得越遠,御劍心裡似乎也舒坦了些。

 

「原來你喜歡踢石頭啊!」

 

哪來的聲音?!莫非是自己踢到了什麼所以有妖精之類的要來處罰自己了嗎?

 

御劍用力轉過身,沒想到竟然又是那個傢伙!

 


『嘿嘿,沒想到我們回家也是同一條路。』

那為什麼以前我沒遇過你啊!御劍抓緊便當袋心裡氣呼呼地想。

『御劍,你怎麼了?天氣太熱了嗎?』


「才不是!話說、你為什麼跟著我!」


『我沒跟著你啊。』


「我才不相信你跟我同一條路!」


『真的啦,只是以前我放學都會先跟矢張在外頭亂晃所以我們才沒遇過。』


……」御劍沒回話,撇頭繼續抬頭挺胸往前進。「那為什麼今天矢張沒跟你一起走?」


『他老爸臨時有事找他回去顧店。』



…….喔。」然後兩人默默地繼續走著,就這樣走過了三個路口。



對於沉默感到有點煩躁的御劍終於忍不住開口:「你幹嘛都不講話。」


『唔
……因為我在想說要講什麼,哈哈。』


……真是怪人。」御劍臉色稍稍緩和了下來,「我家下一個路口就到了。」


『原來御劍你家住那兒啊!我媽媽說,住那裡的人都很有錢,果然是真的。』


「只有爸爸跟我一塊兒住,房子大也沒用
……
說完的瞬間御劍突然對好像洩露了自己什麼秘密似的有點驚慌。
……我,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那我去御劍家陪你玩吧!』成步堂再度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寂寞的御劍感覺好可憐。』


「哪、哪、哪裡可憐,不准你這麼說我!爸爸他
……對我最好了!……


『我現在是御劍的朋友啦,照顧你是理所當然的,矢張也常對我這麼說。』


「矢張
……?我看你們兩個常常玩在一起,上課最吵的也是你們。」


『原來班長早就在注意我們啦,哈哈哈。』


御劍完全不知道他在開心什麼,剛剛明明是在吐嘈他。


……我家到了。」御劍從口袋掏出鑰匙。


……』身後的成步堂卻好像沒道別的意思。


「你還有事嗎?」


『我看你進門再說
BYE BYE,媽媽說這樣比較安全。』


…...」御劍困擾地皺起眉頭,沒有回答,默默走進家門後,再緩緩轉過身。


那個笨蛋。果然還站在外頭。


「我已經回家了,你也快回去吧。」


『御劍還沒跟我說再見啊。』


……你很煩耶!……再、再見啦!」


『嗯,明天見!』成步堂就這樣帶著依然爽朗的笑容,用小跑步的姿態消失在路的盡頭。



真的是怪人,哼。御劍心中邊這麼想,卻也目送了成步堂的離開。

 



這篇文之所以會斷頭
主要是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更新了這篇之後我好後悔...
因為我越來越沒有梗可以收尾啦!!!(尖叫)

幹嘛挖坑給自己跳呢~(內心複雜貌



好吧
為了還對這個系列抱持期待的人客

我會試著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